叁年随

【百日王叶王叶王】(6)秘密.1 喰种PARO

*百日第六
*虽然是王叶王叶王但也包括全职里其他人物
*和一位魔术师合作中
*挺短
*OOC有
*CP什么的…
*请享受
---------------------------------------------
血淋淋的手伸到他面前,手的主人在对面笑的凄凉。
“Leader,这就是你的惩罚。”
他的同伴倒在地上,身体各处残缺一部分。
“叶修,不要太想我们。”

突然睁开双眼,印入眼帘的灯光在适应黑暗后格外刺眼。
叶修一手放在额头上,头往旁边偏了偏看到还坐在椅子里拿笔写着什么的王杰希时才松了口气。
梦依旧是那么真实。
皱着的眉舒展开来,深呼吸了一下长长的叹口气。
王杰希好像察觉到叶修醒了一般,手不停头不抬说了句:
“你睡了三个小时。伤口已经帮你包扎好了,痕迹也清理干净,他们不会知道你在这里。”
叶修怔了怔,随即咧嘴一笑。
“这么久没见开口第一句话就说这个啊大眼儿?有点扫兴。”
王杰希瞄了叶修一眼,放下手里的工作转过身来面对他。
“已经将你受伤的消息封锁在了这一区,不过只是暂时。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就会有各种人来找你的麻烦,他们也不会被挡多久。你想好下一步要做什么了吗?”
表情并没有多么严肃,认真的语气却示意着事情的严重性,王杰希就是如此有气势的一个人。
叶修做出类似苦笑的笑容无奈摊手。
“我还以为你会收留我,并且帮我挡灾挡难,所以还没想下一步要怎么做。”
王杰希皱了皱眉,看着叶修。
对面的人坐在床上一身懒散的气息。懒散但又透着警觉,好似可以察觉到周围每一处动作,捉捕到任何一丝声音。脸上挂着淡漠的笑,眼睛微弯嘴角上扬,很符合他的气质。
昔日的首领,leader of ghoul,叶修。
“也不是不可。”
显然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回答,叶修的神色变了变,惊讶一瞬间便已过去。
“但首先,你要回答我的问题。”
王杰希拿起桌子上他一直在写的纸,举起来叶修才看清楚那原来是一幅画。
潦草的,用红色圆珠笔画出来的。
“你身上的伤口和以前我见过的都不同,这应该是他们研究出的一种新武器。根据你伤的程度,能使用这武器的人应该不比我们弱多少,但目前除了韩文清他们应该没有其他强者了。而韩文清此时正在D区捕猎一个喰种组织。”
说到这里王杰希顿了顿。
“叶修,能解释下这是什么武器,并且是谁造成你这个样子的吗。”
屋里一片寂静,两人都沉默着。
“叶修。”
王杰希加硬了语气再次强调。
“好吧好吧,我说。大眼儿你听了可别后悔啊。”
叶修叹了口气,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你听说过…喻文州吗?”

TBC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