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年随

【叶王】论大眼是怎么被硬生生逼成乐乐

1.

“叶修...”

“不约,大眼我们不约。还有哥比你帅。”

“嗯你继续说吧。”

“.....”

2.

“有个挺好硬的歌,关于你的。”

“!?大眼你想对哥做什么!?”

“不我打错...”

“不用解释我都知道了。”

“......”

3.

“大眼,这就是哥的照片了,有点黑可能看不清,你凑合吧。”

“完全看不清,还能做朋友吗姥爷。”

“老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截图!”

“.......”

4.

“大眼你简直就是心脏组的一眼啊!”

“!?”

“心脏组的一眼是什么鬼玩意!”

5.

“叶修你太幼稚了!”

“嘎!”

“不对...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截图!”

6.

“叶修,爱呢。”

“随风而去。”

“今天龙卷风特别大。”

“是啊。”

“兴欣之火,可以招风...”

“被龙卷风刮着还得背着WC往前飞的王大眼和他治痛经的王不留行。”

“你走!!”

7.

“叶修,来满足一下我的欲望。”

“什么欲望?”

“说我坏。”

“不对,说我帅...”

“(悲痛的)大眼你坏掉了...”

“.....”

8.

王队表示是时候该好好地和乐乐交流一下了。


TBC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